我院召开“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推进会

         2022-04-11        255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通知精神,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45日下午,我院在综合楼109会议室召开“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上,王亚子副院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周口师范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强调要落实省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发挥好课堂教学的人才培养主渠道、主阵地、主战场作用,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做好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接着,各教研室主任发言交流各教研室存在的课堂教学问题并从学院、教师、学生这三个方面深入探讨解决办法;最后孙挺院长强调,要把开展“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年专项行动”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等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学院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改革的思维、方法和举措,着力解决课堂教学难题,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在课堂教学中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