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数学市级骨干教师国培班顺利结业

         2022-04-11        122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实施 “国培计划(2021)”——河南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的通知(教师﹝2021﹞297号)精神,为了更好地提升我省小学数学市级骨干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专业素质,20211010日周口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了小学数学市级骨干教师培训班,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培训班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于1024日顺利结业。

为了更好地组织推进国培班各项工作的开展,学院抽调薛春善、樊志领两位老师担任国培班班主任,负责培训班各项工作的具体开展;选派张安成老师进行网络技术保障,为培训班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培训班的学员来自周口、商丘、开封等六个地市,参加培训的老师学习态度认真,取得很大的收获。结业典礼前,来自淮阳县第二实验小学的李宁老师这样说:“在参加培训期间,每一次讲课都是一次思维的碰撞,每一次教学磨课活动都是一次精神的洗礼,每一次教学研讨都是老师们不可或缺的成长沃土。”

通过本次培训班,参加培训的老师拓宽了视野、激发创新思维,为日常教学提供了基本理论和方法,进一步激发了参训教师投身教育工作的积极性,为进一步提升数学课堂的教学质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