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2021-2022(2)教学信息座谈会

         2022-04-19        78

根据学校与数学与统计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的要求,为了了解各任课教师的教学情况,特抽选我院18名学生信息员于415日在综合楼109进行座谈。我院分管教学工作的王亚子副院长参加并主持座谈会。

会上,王院长逐一细心询问各年级信息员的意见和想法。各信息员从线上课程、教师的出勤、课堂教学、批改作业及课堂纪律、教学设备等各个方面谈了自己的看法。整体反应良好,老师讲课认真,学生听课积极,但反映出一些问题,如有些班级对线上上课还处于适应过程;有些课程所用教材比较难,出现上课听不懂,作业不会做的现象;有些班级的设备需要更换等问题。会后,王院长安排我院教学办汇总学生反映的问题,并及时反馈解决。

通过此次座谈会,有利于教育教学工作的取长补短,有利于更好地为学生们服务。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