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

         2022-04-24        201

为了宣传和普及心理健康教育知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数学与统计学院于422日举办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本次大赛旨在通过心理情景剧的表演,再现大学日常生活中常见的心理冲突,帮助同学们感悟生活,学习自我心理调适的方法,以积极的态度应对生活和学习,传递在校大学生的正能量。

学院团总支文艺部负责人褚王萌、许朕恺宣读到场嘉宾、比赛规则、评分细则等。

演员们用自己最动情的演出,将我们的故事演绎给评委和观众,欢快的过程,紧张的环节,一浪接一浪的故事铺垫,他们用心发现并诠释着真实的内心世界。

“悦己、乐活、向上”为主题的心理剧大赛在各部门工作人员配合下圆满结束。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从心理剧表演中不但收获了快乐,而且获得了感悟,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通过这样的方式来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反映当代大学生成长的心路历程。

(通讯员:李慧君 方晨曦)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