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第174期就业创业讲座

         2022-04-25        178

为全面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的相关就业政策要求,积极促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于423日在综合楼108召开第174期就业创业讲堂。

此次座谈会上,何翊绮老师针对当前大学生就业情况提出了三点要求:认清就业形势,培养就业意识,做好工作简历。大学生制作简历,应注意把握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即以展示工作技能为中心,有针对性和客观具体性。简历做到内容完整、精简凝练、修改检查。在当前严峻就业形势下,广大毕业生应根据自身的特点,积极转变就业观念,认清就业形势,增强竞争择业和服务基层的观念,遇到挫折时要正确面对,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以最佳的状态去迎接新的明天。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明确了努力的方向,有利于学院今后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精准的服务。学院将继续把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做实精准指导和精准帮扶,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