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主题班会

         2022-04-23        236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疫情防控下的毕业生教育管理,确保2022届毕业生相关工作平稳有序推进,423日,我院在综合楼108教室举行2022毕业生就业主题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在铭、毕业生辅导员宋树林、何翊绮参加此次班会。会议由胡在铭主持。

首先,胡在铭就毕业生关注度较高的毕业论文的查重答辩、疫情防控措施毕业手续的办理等进行了解答,并勉励毕业生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要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定,遵照指导老师的意见,认真撰写毕业论文,确保顺利完成学业。会上,毕业班辅导员宋树林、何翊绮老师鼓励毕业生,一定要认清当前的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顺利毕业、早日就业。

本次主题班会的召开,进一步帮助毕业生明确了就业目标,树立正确择业观。参会学生表示,将不负学校培养与期望,做好规划,积极就业。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