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中心组召开省委“十大战略”专题学习研讨会

         2022-04-27        215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十大战略”进党校工作要求, 425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省委“十大战略”专题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芳主持,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会上,李芳传达了《周口师范学院关于组织党员进党校学习“十大战略”的通知》,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十大战略”主要内容,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领导干部带头学,深刻理解“十大战略”内涵,将思想和行动转化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将学习与推进工作有机融合,与科研、人才培养相结合,与学校、学院当前的工作相结合,为建设师范特色鲜明的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三是将学习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结合起来,提升“十大战略”学做转化能力,为建设现代化河南贡献力量。

院长孙挺表示,每位领导都要深入学习“十大战略”内容,把准方向,与我院科研、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学生就业等方面工作结合起来,为建设出彩数统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