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22-04-27        157

为迎接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认证评估专家进校,419日下午,我院组织召开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与会人员为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地点为综合楼109办公室和钉钉会议。

  

会上,田冲副院长通知大家师范专业评估专家进校的时间为5月4日到6日,部署师范专业认证评估专家进校前的工作,并提醒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各任课老师提交达成情况报告,以及实习老师上交实习材料等。专家进校时间临近,各项材料需要完善,各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任课老师需要准备打磨备课。因此,孙挺院长最后号召大家鼓足干劲,争取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圆满成功。

  

这是一次专家进校前的准备会,安排了接下来的任务,敦促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状态迎接专家进校考察。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