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2022-05-09        296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培养学生严谨认真的学习态度,提高课堂注意力,提高学生对知识的理解与梳理的重视,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培养自主学习、有效学习、终身学习的能力,从而以赛促学,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本次最美笔记评选活动征集到了众多优秀作品。做好课堂笔记是学生学习过程中一个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不仅能使学生在课堂上集中精力、认真听讲,而且也是帮助学生课后复习的重要依据,对学习效果有着重要的影响。通过持续的鼓励带动、评优表彰和广泛宣传,一方面发现一批善学善思的学习标兵,树立榜样,另一方面带动其他同学的课堂学习和习惯养成,积极全面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学习效果。

通过本次最美笔记的评选活动,让同学们了解掌握做好笔记的方法和要领,从而促进提高课堂听课效果和学习成效,在实际学习中灵活应用,为自己的学习添砖加瓦,最终在期末考试中考出理想的成绩。

(通讯员:方晨曦)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