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成功举办师生乒乓球交流赛

         2022-04-30        276

为丰富我院师生课余文化生活,数学与统计学院于2022年4月30日在综合楼109举办数学与统计学院 “师生乒乓球交流赛”。我院师生同台竞赛,进行乒乓球的切磋交流。

本次比赛的四支队伍分别为两支教职工组和两支由初赛晋级的学生组。比赛制度为三局两胜制,每局比赛采取11分制,在两两对决中获胜方进入下一轮的比拼,进行决赛。赛前采取抽签的方式决定对决比赛顺序后,师生友谊赛拉开帷幕,学生队与教职工们进行了精彩的比赛。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掌声不断。

本次乒乓球赛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增强师生相互了解与交流,增进团队协作,有助于建立和谐良好的导学关系。本次活动引导同学们走出教室,走向运动场,增强体质,培养顽强拼搏、追求卓越的优良品质。

(通讯员:薛静怡 高慧琳)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