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

         2022-05-09        351

5月9日下午,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教育部《关于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教高函[2022]2号)等文件精神,全面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李芳、副书记胡在铭和辅导员何翊绮出席本次活动。

首先,胡在铭对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并表示创新创业大赛自2015年创办以来,涌现了一大批青年大学生,展现了新一代青年大学生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青春风采。李芳指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当前最为热门的大学生赛事,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在创业中增长才干,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有为人才,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

本次典礼是对获奖同学优异表现的肯定,同时也鼓励其他同学积极参加比赛,使同学们对“互联网+”大赛有了更深地认识和了解,营造出数学与统计学院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何翊绮 李清鸿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