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赶考路上有我”主题系列活动

         2022-05-13        319

为贯彻落实省文明委《关于印发〈关于组织开展“赶考路上有我”主题系列活动的方案〉的通知》,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的精神力量,更好转化为奋力推进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强大动力。5月7日至5月1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赶考路上有我”主题系列作品征集活动。

为统筹疫情防控需要,避免人员大规模聚集,本次活动以线上征集方式开展。活动共分为“赶考路上有我,笔赞出彩中原”征文比赛和“赶考路上有我,描绘出彩中原”摄影比赛两个类别。参赛选手们通过文字和照片向我们展现了自己在赶考路上永不停歇的决心。

“赶考不止步,奋斗无止境。”本次活动主要以“赶考路上有我”为创作题材和核心意象,追忆我党光辉足迹,礼赞伟大新时代,展现精神文明建设丰硕成果,彰显赶考路上勇毅前行的坚定决心。我院也会继续将“赶考路上有我”主题活动精神融入学院工作,践行初心使命,锐意改革创新。

通讯员:薛静怡 高慧琳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