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关于深刻汲取郑州“7.20”特大暴雨追责问责案件教训开展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5-22        397

根据学校纪委、组织部《关于深刻汲取郑州“7.20”特大暴雨追责问责案件教训开展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院纪发〔202206)要求,202252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苏宇、党委组织部部长张建夫参加指导,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李芳主持。

会上,李芳同志首先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按照文件要求聚焦6个方面和杨建辉事件查找班子存在的问题,产生原因及整改措施;接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开展对照检查,并逐个开展批评。大家都能紧紧围绕会议主题进行查摆剖析,不但查摆了问题,挖掘了思想根源,而且能够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对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敢于承认和担当;相互批评开门见山、开诚布公,体现了实事求是的原则,达到了帮助同志、促进工作的目的。最后,校党委副书记苏宇对本次生活会作了“三好三做”的总结发言。

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使大家认识到了在面对重大风险和处突工作中自身的不足,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清楚了班子和各位成员自身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将以问题为导向进行剖析整改。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提高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和应急处突的工作能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