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第175期就业创业讲座

         2022-05-06        170

为使数学与统计学院学生进一步了解教师资格面试的基本情况,做好充分准备,顺利通过考核。5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于3号楼3204教室开展第175期就业创业讲堂,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进行。教学办主任周圆圆、辅导员何翊绮参会。

本次讲堂由孙蒙恩进行讲授,从知识、仪表和心理三个层面向同学们讲述面试之前需要做的准备,并结合面试的流程即候考、抽题、备课、试讲、答辩五个方面分享经验,指出要注意把握讲课时的发音和语速,做好自我表情的管理,强调板书环节的重要性,注意授课的完整性,学会扬长避短、灵活应变。最后,周圆圆为同学们解析面试技巧,鼓励大家以昂扬自信的良好精神面貌去面对教师资格面试,并预祝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就业创业讲堂的开展,为正在准备面试的同学提供了宝贵建议。这有利于数学与统计学院学子更有针对性地备考、应考,更加充满信心地投入面试中,为即将到来的面试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方晨曦)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