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22年专升本考生考前座谈会

         2022-06-03        243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专升本考生备考服务工作,数学与统计学院于5月31日召开2022年专升本考生考前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李芳、院长孙挺、党委副书记胡在铭、副院长田冲、王亚子、辅导员何翊绮及2019级数学教育专业的56名考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初始,胡在铭向对近期学校相关事宜做出安排,提醒大家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自觉遵守考试期间的各项规定。李芳对备战考试的同学加油助威,并对同学们的未来发展和职业规划等问题进行指导,指出同学们要以优秀学长、学姐为榜样。最后,孙挺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并祝愿同学们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会后,我院领导向学生颁发学院纪念品,以激励学子认真备考、取得佳绩。

会议的召开,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激励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参加考试。预祝数学与统计学院2022年专升本考试全体考生:考出优异成绩、实现人生梦想!

(通讯员:何翊绮 高慧琳)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