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书记工作室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工作室隶属于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支部委员会由4人组成,博士2人,副教授2人;支部共有党员13人,高级职称7人,中级职称6人,均具有硕士以上学位,其中博士6人,河南省中青年骨干教师3人,省、市级优秀教师2人。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是一支党性坚、作风实、纪律严的党员先锋队伍,也是一直教艺精、师德高、创新强的教师科研队伍。

支部荣获“河南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周口师范学院样板党支部”;支部书记获评“河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支部成员获评“周口师范学院优秀党员”2人次,“周口师范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1人次;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3项;主持省厅级项目8项,省厅级科研奖励20余项;发表SCIEI论文30余篇;获得周口师范学院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大奖赛一等奖2项,为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师范专业认证等中心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了坚实支撑。

依托学院官网,建立支部书记工作室专栏(http://sxx.zknu.edu.cn/zbjj/list.htm),开设有工作室基本简介、工作动态、学习园地、制度建设、成果展示等项目;投入2万元,配备了电视机、文化墙、档案柜、图书资料等基本设施;该支部书记工作室在学校“双带头人”支部书记培育、“两化一创”支部建设、教师支部书记工作室创建等工作中发挥了积极的带动示范作用;在2019年学校接受河南省基层党组织建设专项评估中,其特色做法和工作成效受到专家组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