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大学生数学建模协会章程

         2015-06-04        375

第一条:周口师范学院大学生数学建模协会(以下简称建模协会)是由周口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牵头组成的面向全校性质的协会组织,在共青团周口师范学院委员会和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数学与统计学院团总支的领导、老师的指导下开展工作。

第二条:协会以“交流思想、提高能力”的为活动宗旨,以“基于学术、用于生活”为主要目标,以“导师指点、同学互促”为活动形式,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协会以数学建模和数学学习为主,学习数学建模中的方式、方法、技巧,用严密的逻辑推理探讨各种数学问题及相关的、广泛的数学应用问题,提高大家的数学思维能力,以更好地认识和服务于社会。

第三条:协会的性质是融思想性、学术性和实践性为一体的公益组织,以公共利益为前提,提倡贡献社会,服务大家。

第四条:本协会的基本任务

1.加强协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促进协会间的合作;

2.组织策划全校性或社会性的大型活动,使大家深入了解数学建模和数学知识;

3.在校团委和院团总支的指导下,根据社团管理规章制度开展学生社团评比及优秀个人评比;

4.为培养优秀的建模人才而积极进取,营造浓厚的社团文化氛围。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