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2017-03-15        146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院党的基层党组织建设,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调整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认真细致的筹备。我院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于2017314日下午在学院大会议室隆重举行。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加了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张斌主持会议。

会上,董占立同志代表上届总支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中全面回顾了上届总支委员会带领学院全体党员和全体师生在党的建设、思想引领、内涵建设、教师教育教学、教师科研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当前阶段存在的主要问题,拟定了整改措施,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目标。

大会选举阶段,副院长赵廷芳宣读了《中共周口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院长吴景珠宣读了候选人产生办法、候选人名单和基本情况。与会党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刘广军、朱思峰、吴景珠、张斌、赵廷芳、董占立(按姓氏笔画为序)6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

经总支部委员会全体会议选举:刘广军任职纪检委员、朱思峰任宣传委员、吴景珠任统战及保密委员、张斌任党总支部副书记、赵廷芳任组织委员、董占立任党总支部书记。结果上报学校党委审批。

大会最后进行教工和学生党支部的调整,教工成立了3个党支部,分别由魏含玉、王朝君、赵汇涛任党支部书记;学生成立了2个党支部,分别由胡坤霖、陈光杰任学生党支部书记。

换届调整大会圆满完成各项会议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本次会议学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会议提高了大家的认识,凝聚了学院的思想,是一次团结奋进的大会,它将促进我院各项工作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