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2017-03-29        103



328日下午,我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集中学习全国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省委书记谢伏瞻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学院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会。会议由院书记董占立主持。

会上,中心组认真学习了省委书记谢伏瞻在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大家理解了讲话中突出的四个方面:一要站稳立场,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二要抓住观念,全面提高学生思想素质;三要改革创新,提升思想政治工作能力水平;四要示范带动,着力提高教师政治素质。以及对高校教师提出了要教育学生坚持“四个自信”,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三观”,并对党建工作提出了新要求。

接着由张斌副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十三五”规划。“十三五”规划回顾了我校“十二五”期间取得的成果,阐述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机遇,确定了指导思想、发展定位与发展目标,解读了发展任务及组织和实施。

通过学习,大家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提高了认识,知道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以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并将以此为契机,深入领会讲话的精神内涵,切实贯彻到思想和行动之中,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扎实做好党建工作结合起来、与培养大学生健康成才结合起来、与我校“十三五”规划结合起来,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