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17-05-17        85


516日下午,我院在学院大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校党委书记刘湘玉《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的通知。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董占立主持。

会上,董书记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讲话》内容,《讲话》回顾了我校上阶段学习贯彻“两学一做”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段工作的开展作了四个方面的具体部署:一要鉴定政治自觉,深刻认识推进学校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二是把握目标要求,推动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三是聚焦关键环节,深入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工作;四是强化组织领导,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取得实效。

通过学习,大家提高了认识,认清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会后,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将根据《讲话》的具体部署,结合学院实际,认真践行“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建设,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向更好的方向发展,为中原更加出彩作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