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拟申请学位复议学生座谈会

         2017-05-27        217

 

 

5月26日上午,我院在综合楼会议室召开了拟申请学位复议学生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张斌,辅导员胡坤霖以及29名拟申请学位复议毕业生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张斌首先宣读了《周口师范学院学士学位授予工作实施办法》(院政发[2009]111号)文件,重点讲解了有关规定学位申请复议的条文。他叮嘱同学们要将申请学位复议的相关材料准备的确实、充分,并按照要求及时提交。其次,他结合往年学位复议的情况,给大家提出了心理预期、善后事项处理等情况,提醒大家在重视获得学位的前提下,也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应合理举止,妥善对待。最后,他指出如今的就业形势依然严峻,用人单位最重视的是同学们的综合能力,希望大家加强学习、提升素质、学以致用。

本次座谈会是我院2017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主要内容之一,为学位授予工作全面规范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保障毕业生顺利毕业,文明安全离校。

 (通讯员:曲曼丽 安亚茹)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