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领航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荣获嘉奖

         2017-06-01        198




525日,我校第七届“领航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召开。在这场创业者的盛会中,我院郭莹同学的“行之语礼仪”项目和孟乐同学的“袜良品电商全平台”项目脱颖而出,分别斩获此次大赛的一、二等奖奖项。

本次决赛主要以PPT文稿演示为主,我院选手郭莹结合制作的精美PPT,针对企业概述、业务范围、团队管理、成果展示、案例分析等内容进行了全面介绍,激情洋溢地阐述了自己的创新思维与创业理念。我院选手孟乐的“袜良品电商全平台”主打“全”、“小”、“新”、“硬”、“深”、“广”、“精”,在产品介绍、市场分析、SWTO分析、用户体验、实施方案、发展规划方面的讲述同样获得了评委老师们的认可。

在大赛举办过程中,我院啦啦队全程参与,不时为选手们鼓掌鼓劲。选手们精彩的表现,激情的讲解,缜密的思维,得体的肢体语言,也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满载着创业者梦想和激情的“领航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虽已结束,而这一场彰显创业精神,集聚梦想导师的赛事却为大学生们带来了对创业的希冀与期待。相信此次大赛会激起我院学子的创业潜能和热情,积极自主创新,投身创业实践。

(通讯员:何翊绮 王逍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