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度辅导员工作考核会

         2017-06-09        167

 

 

 

 

 

6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度辅导员工作考核会。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吴景珠,党总支书记董占立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张斌主持。

本次辅导员考核工作由学生评议和教学院考评两部分组成。学生评议从辅导员言谈举止、爱岗敬业各方面展开测评,旨在形成学生对辅导员工作的整体评价。教学院考核期间,张斌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周口师范学院关于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相关文件精神,强调此次工作考核要秉承客观、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辅导员的工作进行全面考核,推选先进,激励辅导员要履行岗位职责,进一步做好学院学生工作。随后,辅导员何翊琦、赵亚南、罗林、陈光杰、胡坤霖老师结合岗位实际,分别从职业素养、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组织建设、维护校园稳定及特色和创新工作等方面对一学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会议最后,辅导员工作考核小组结合辅导员个人总结及述职情况,对辅导员进行了认真测评。

本次会议将总结汇报与工作展望相结合,达到了总结与提升的良好目的,对辅导员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通讯员:曲曼丽 伏雪倩)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