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周口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预备党员发展会议

         2017-06-09        210

 

 

 

 

 

 

 

 

68日,我院于三号教学楼召开周口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预备党员发展会议。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斌,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及预备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胡坤霖主持。

大会严格按照程序,分党员纳新和预备党员转正两个议题进行。首先,会议讨论了接受乔艳艳等26名发展对象加入党总支的问题。乔艳艳等26位同学逐一向党总支汇报自己的思想状况。由入党介绍人介绍其培养情况后,大会进行选举阶段。经我院学生党总支部投票后,胡坤霖宣读表决决议:与会同志认为,乔艳艳等26名发展对象,自从向党总支提出申请以来,努力地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正式党员。他们认真并较系统地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经常征求党内外人士对自己的意见,在工作、学习等方面表现突出。经支部大会充分讨论,同意吸收乔艳艳等26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随后,预备党员逐一宣读入党申请书,对过去一年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抒发了自己对党的忠诚与热爱,真诚地期盼能够早日成为中国共产党的一份子。接着学生党支部支委边赛男向组织介绍郭莹等22名预备党员的情况。经学生党支部党员投票后,郭莹等22名预备党员成功加入党组织,成为了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张斌带领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党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壮大了党员队伍,加强了我院党员队伍的建设,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