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教学与科研情况

         2021-06-17        312

 

在学院的领导下,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应用数学教研室以发展好每一位教师为目标,通过梯队培养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动教师专业化成长,不断培养和提高教师综合素质,优化教师队伍,建立起一支理念领先、业务精湛、拼搏向上的教师队伍。

在教学方面,教研室鼓励教师积极参加各种教学技能竞赛,以提高教学水平。在2014年学院举办的第六届课堂教学技能大赛中,我们教研室精心组织,认真准备,经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的层层选拔,最终在决赛中包揽了前三名,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在2015年河南省第三届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数学教学技能竞赛中,我们教研室选派1名教师代表我们学校参赛,获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魏含玉同志选拔为校级青年骨干教师培养对象、校级学术技术带头人。

近及年教研室成员主持与其科研方向一致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省厅级项目3项,校级科研项目2项,参与国家级科研项目3项,省级以上科研项目3项(排名前3位);公开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其中SCI论文16篇、EI论文1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