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党誓词

         2017-07-09        35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精神实质化。7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教师赴兰考县焦裕禄纪念园,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性修养。

在参观学习中,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拜谒了焦裕禄墓碑,敬献了花篮,以表达对这位清正廉洁、克己奉公、无私奉献、忠诚可靠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尊敬与思念。在焦裕禄的雕塑前,党员教师面对中国共产党党旗,庄重重温入党誓词,字字珠玑,铿锵有力。在纪念馆内,大家聆听焦裕禄同志的感人事迹,瞻仰他生前工作和生活的遗物、图片。一把右扶手有洞的旧藤椅、一支用于顶住肝部止痛的自来水笔、一辆破旧的自行车、一套缝补叠加的被褥……党员教师对“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有了深刻理解。

这次实地学习,大家深受感动与启发,纷纷表示,要把勤政务实的精神切实贯彻到工作中去,充分发挥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