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数学建模竞赛题目下载及注意事项

         2019-05-18        5620

周口师范学院第7届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试题.rar


 


参赛队注意事项

开赛前请各参赛队所有队员务必到所在考场手写签到,

比赛期间请各参赛队所有队员务必在机房内进行答题

1. 本科参赛队、本专科混合参赛队从AB题中任选一题,专科参赛队选做C题。

2. 竞赛题目公布时间:518日上午800

竞赛题目下载地址:周口师范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主页通知公告栏http://sxx.zknu.edu.cn/2016/0527/c1791a18111/page.htm

(该主页也可下载常用数学软件,如MATLAB6.5SPSS统计软件、Lingo优化软件等。)

  1. 各考场开放时间:518—198:0018:00

(请务必将文件及时保存到机房计算机的硬盘内(一楼机房是F盘,四楼机房是D盘)或自己的电子邮箱,以防文件丢失。)

4. 作品提交:

1)论文文档格式必须是.doc.wps.docx之一。

2)论文命名必须按照以下规则:

所选竞赛题目+参赛队编号+院系名+参赛队员姓名1+参赛队员姓名2+参赛队员姓名3”

例如:A+2019016+数学与统计学院+张三+李四+王五

  1. 论文格式必须严格按照“周口师范学院第七届数学建模竞赛论文格式规范”文件的具体要求,可参考“周口师范学院第七届数学建模竞赛论文格式模板”文件。

  2. 论文应包含模型的假设、建立和求解、算法的设计和实现、结果的分析和检验、模型的优缺点及改进等方面。竞赛评奖以假设的合理性、建模的创造性、结果的正确性和文字表述的清晰程度为主要标准。

  3. 论文中引用他人成果一定要注明参考文献;禁止抄袭,不得直接抄袭其他队员论文中的任何内容(例如图、表格等)或者大范围地摘抄参考文献,一旦发现,则视作雷同卷不予评阅。

  4. 上交答卷:截止到51921:00,各个参赛队将电子稿统一发送到本次建模竞赛指定邮箱:zknumathmodel_5@163.com

5. 若本队是跨专业组队,请务必在论文封面上的参赛队员姓名处标示各自所在学院。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