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通周口分公司常昊工程师来我院作报告

         2018-10-28        170



20181012日下午3点,第三报告厅内座无虚席,数学与统计学院邀请了中国联通周口分公司的网络工程师常昊来我院为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的学生做专业报告。本次活动由我院李亚院长主持,2019届信息与计算科学、计算机科学等专业200名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常昊工程师通过介绍移动通信技术的发展史,让同学们对移动通信的发展有了进一步的认识,通过展示中国联通目前的发展状况,让同学们对中国联通有了更深的了解,最后以刚结束的俄罗斯世界杯为例,让同学们体会到了5G时代的到来将给人们带来的巨大变化。特别到了互动提问环节,在周圆圆老师的带动下,同学们反应非常热烈,顿时将活动推向高潮!

本次报告整个过程同学们兴致盎然,更对即将到来的5G时代充满期待!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