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师德师风”第二期专题讲座

         2018-11-14        143



1113日下午,我院在110实验室举行师德师风第二期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党总支副书记李芳主持,院长李亚主讲,全体教师参加。

  李亚院长以教育部高教司吴言在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中的“六个新”为基础,阐述了当代高校教师的使命和担当:要顺应时代的发展和需要,做一个人类文明传播者、创造者;要凝聚人心、完善人格、开发人力、培育人才、造福人民;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品德修养、增长知识见识、培养奋斗精神、增强综合素质;要永葆清廉、正派、正义、庄重的教师形象。

李芳书记在总结中强调,李院长的讲座是有感而发,是从自身经历和切身体会来讲的,讲得很精彩,点得很到位,希望每位教师要积极反思,切实行动起来,做一个“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使我院的教风建设更上新台阶!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