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十一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18-11-16        127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提升教职工的理论和专业素养,1113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芳主持。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李芳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华社评论员:以立德树人铸就教育之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重要讲话》。她强调: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本职岗位,立德树人,努力提高教育教学质量;还强调教育要回归初心,要促进专业知识教育与思想教育相结合,用知识体系教,价值体系育、创新体系做,倾心培养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创新教育,将“知识传授”和“价值引领”有机统一,有效推动课程思政立体化育人。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