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十一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2018-11-22        157


1120日下午,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综合楼127会议室开展集中政治理论学习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魏含玉主持。

会上,首先由本支部宣传委员陈娜领学了中共教育部党组918日在《人民日报》上刊发的文章《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发展道路》,针对教育系统如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文章给出了具体的总体思路和战略部署,提出了“六个着力”。

随后,大家纷纷发表意见,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做好教育工作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中共教育部党组的论述,让我们看到国家对现代教育改革的重视和决心;作为教育战线的工作者,我们一定积极投身教育改革实践,勇于探索,开拓进取,主动推动教育理念改革和创新。

最后,党支部书记魏含玉宣读了《关于开展“学习系列讲话增强四个意识”专题讨论活动方案》的相关内容,希望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和学习,认真执行活动方案。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