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审议党员发展工作专题会

         2018-11-28        12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切实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按省委组织部《关于实行“双推双评三全程”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 1127日,我院党总支在综合楼127召开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审议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发展对象专题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李芳、院长李亚等6位总支委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参与本次专题会。会议由李芳主持。

首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胡坤霖向党总支汇报了此次入党积极分子及党员发展对象确定的全过程,辅导员赵亚南、何翊绮向党总支逐一汇报各候选人的综合表现。经党总支审议,同意接收付艳姣等28名学生为党员发展对象,接收李若兰等58名学生为入党积极分子。

最后,李芳书记再次强调党员发展一定要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要求,严格执行发展计划,不断优化队伍结构,要严格政治标准,规范发展程序。

(通讯员:刘海芸)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