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走访学生宿舍活动

         2019-05-15        203

为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5月13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政领导带领全体辅导员、团学干部,开展走访各年级学生宿舍活动。

学院领导和老师仔细询问同学们在衣、食、住、行方面的问题,认真了解大家在宿舍的日常学习、生活状况以及对住宿环境和宿舍管理的建议。李芳书记重点关切询问宿舍内成员是否有擅自在校外租房住宿、晚归、夜不归宿等情况,要求大家在校学习期间,一定要严格遵守学校学生管理规定,安全健康成长。赵廷芳院长在询问完同学们的作息时间后,勉励大家积极参与学院倡议的“健康睡眠十点半”活动,共同营造和谐的宿舍生活环境。刘广军院长提醒各位同学,“宿舍内严禁使用大功率违禁电器,为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这条红线千万不能触碰。”

此次走访,进一步拉近了学院领导老师与学生的交往距离,帮助同学们明晰了安全、健康成长的重要意涵,促进学院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供稿人:宋树林  通讯员:于洋洋)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