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

         2019-05-13        152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不断扩大心理健康教育覆盖面和受益面,提升学生心理健康素质,我院特举办 “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行,微笑在脸,幸福在心”心理健康宣传月系列活动。

根据本次活动方案,57日,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启动仪式如期在3201举行。心理辅导站副站长赵亚南在会上宣读了活动方案,鼓励学生积极参与课外活动,学会在活动中体会,在体会中成长。 “戊戌过往的青春”以话剧表演的形式,引导学生正确看待心理问题,做到勇于面对,打开心扉,及时沟通。由67名同学组成的健康睡眠“1030”的图形,拉开了集体户外活动的序幕,各班同学在班委的组织下进行团体活动,放松身心,此次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自20195月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活动启动以来,数学与统计学院坚持以打开心灵之窗、解锁同学之忧为宗旨,以心触心,朋辈互帮,探索创新,覆盖全员,确保每位同学能够从中受益。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