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县东方实验学校

         2019-05-23        1363
太康县东方实验学校2911723910@qq.com
2019-05-21 16:08:372019-07-31 16:08:38
刘校长13608428626
0394-67150602911723910@qq.com
周口·太康·城东刘寨,S326省道(太柘路)南侧96米。
单位简介:东方实验学校教师招聘简章太康县东方实验学校原名太康县东方双语学校,始建于2007年春,是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的全日制、封闭式、寄宿制民办学校。2016年元月更名为太康县东方实验学校。学校占地13000多平方米,建筑总面积6100多平方米。现有教学楼两栋,学生公寓楼两栋,大型多功能餐厅一座,洗浴房一所,设有体育室、音乐室、美术室、图书室及多媒体教室等,并拥有先进的校园广播系统和24小时监控系统。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东方实验学校的教育教学取得了可喜成绩,连年被乡、县、市评为先进单位。在历年的县乡竞赛中,成绩都名列前茅。我校的毕业生进入高一级学校后,都能崭露头角,倍受领导与老师的青睐。走向成才的毕业生遍布周边乡镇和村庄。2017年高考,我校第三届毕业生刘颖颖荣获河南省文科第七名,太康县文科状元,被北京大学录取。东方实验学校因规模扩大,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小学各科教师若干名。应聘条件:师范类专科、本科应、往届毕业生,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非师范类毕业生也可报名。工资待遇:月工资3000左右,包括(基本工资、课时补助、绩效工资等),免费提供食宿。太 阳 自 东 方 升 起 人 才 从 实 验 走 出 太 康 县 东 方 实 验 学 校 欢 迎 您
招聘简章:

东方实验学校教师招聘简章

      太康县东方实验学校原名太康县东方双语学校,始建于2007年春,是经教育主管部门批准的全日制、封闭式、寄宿制民办学校。2016年元月更名为太康县东方实验学校。学校占地13000多平方米,建筑总面积6100多平方米。现有教学楼两栋,学生公寓楼两栋,大型多功能餐厅一座,洗浴房一所,设有体育室、音乐室、美术室、图书室及多媒体教室等,并拥有先进的校园广播系统和24小时监控系统。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东方实验学校的教育教学取得了可喜成绩,连年被乡、县、市评为先进单位。在历年的县乡竞赛中,成绩都名列前茅。我校的毕业生进入高一级学校后,都能崭露头角,倍受领导与老师的青睐。走向成才的毕业生遍布周边乡镇和村庄。2017年高考,我校第三届毕业生刘颖颖荣获河南省文科第七名,太康县文科状元,被北京大学录取。

       东方实验学校因规模扩大,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小学各科教师若干名。

       应聘条件:师范类专科、本科应、往届毕业生,有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非师范类毕业生也可报名。

       工资待遇:月工资3000左右,包括(基本工资、课时补助、绩效工资等),免费提供食宿。

  太阳自东方升起   人才从实验走出   太康县东方实验学校欢迎您!

职位名称专业招聘人数岗位职责专业技能要求薪酬职位类别
小学各科教师不限专业10按教学大纲和教育局要求,完成教学任务;按学校要求,完成学生辅导。教学管理能力强者,可以提拔为学校管理人员。师范类、有工作经验者、有爱心者、热爱教育事业者优先。3000左右,免费提供食宿。教学人员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