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开展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

         2019-06-03        492

5月25日上午,我院在3号教学楼举行了2019届本科各专业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本次答辩共有248名毕业生参加,我院指导老师共分10个小组在不同教室进行此次论文答辩的指导工作。另外,由于工作安排的需要,几个指导老师出差进行招聘、招生和国培培训工作,5月19日他们进行了提前批次的答辩工作。


我院论文答辩工作从人员安排到场地布置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评委老师们轮流提问,一丝不苟地为同学们纠正论文中出现的问题,从论文格式到知识结构,甚至连错别字和标点符号的正确使用都一一指出,让同学们清楚的意识到自己论文中存在的问题。


毕业论文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与评委老师面对面交流信息的过程,学生们从评委老师那里获得宝贵的指导建议和修改意见,增长了自己知识的广度和深度,同时,同学们在论文中独创性的见解,也让老师们获得启迪。


此次答辩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实战性平台,使他们的胆识、才智及口才得到充分地展示,为以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也体现了我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日趋成熟和完善。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