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与计算教研室顺利完成2019届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2019-06-10        218

2019年5月19日和5月25日,信息与计算教研室分别在教学楼3104和3106教室举行了2015级毕业生论文答辩会,张静、贾静怡等毕业生参加了答辩。

毕业论文写作是实现本科培养目标的重要实践教学环节,是对学生综合素质和能力的全面检验。毕业论文答辩既是大学生全面展示自己的才能、风度和口才的时机,又是增长知识、与老师交流信息的过程。一方面,教师通过答辩来考察同学们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己的平台;另一方面,学生通过与教师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获得了新的知识和宝贵的建议。

学生们准备充分,在答辩过程中能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概念清楚,应用合理,层次清晰,逻辑性强,论证严密,基本达到了毕业论文答辩的要求。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