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各党支书记分别上党课

         2019-10-29        163

 



根据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1015-22日,学院三个教工党支部和两个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给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教工三个党支部分别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优秀青年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前进动力凝聚磅礴力量”、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为支部成员上党课,结合主题教育总要求,支部书记号召全体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让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到每位党员心中,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两个学生党支部也分别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员的八个义务”的学习及革命烈士故事分享,并重点讲述了社会主义新时尚,提倡共产主义道德,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本次党课开展,使学院大广大党员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自身素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党的指导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学习中,生活中,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好党员。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