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团学干部培训系列活动

         2019-11-10        281

    为提高学院团学干部工作能力,增强学生干部团队的凝聚力和集体荣誉感。11月9日至10日,学院组织开展团学干部培训专题活动。

    11月9日,我院在综合楼127会议室开展团学干部培训专题会议,党总支书记李芳、团总支副书记胡坤霖、19级辅导员朱贺和第18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李芳书记对全体学生提出三点要求:其一,准确定位、明确职责。其二,严于律己,发挥带头作用。其三,正确处理学习和工作的关系,达到双赢局面。随后,胡坤霖老师对团学干部作专题培训,他指出,每位学生干部都应做到先进性,突出性,优秀性,同时向全体学生干部强调自身学习不能落下。

     11月10日,学院第18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在周口市川汇区生态园开展为期一天的素质拓展活动。经过分组和脑力反应小游戏后,同学们在接下来的信任背摔、动力圈、寻宝藏等项目中都发挥出主观能动性,积极思考的优点。尤其是在最后的“毕业墙”项目中,同学们充分展现团队协作和顽强拼搏的精神,以“高素质、高质量、高效率”的标准圆满完成了任务。


    通过此次团学干部培训专题活动,使我院学生干部的政治素质、创新能力、实践能力、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等得到显著提升,使他们明白今后工作的方向和自己担当的责任,也为我院各方面的工作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通讯员:刘海芸 彭龙龙)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