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2019-11-19        256

为提升和强化学生个人心理素质,激发学生的热情,提高同学们团队协作能力和班级凝聚力,让学生更好地适应学习和生活。1115日至19日,学院2019级新生以班级为单位在东操场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围绕“交流信任”、“团队协作”等方面展开,在各班班委的组织协调下有序进行。团队小游戏让同学们消除彼此间的陌生与隔阂,使每一位参加活动的同学们都有集体归属感和自我价值感。敞开心扉环节,同学们在卡片上写下对自己的希翼以及对朋友的祝福。整个活动中,大家团结一心,增进默契,从最初磕磕绊绊到渐入佳境,每一位同学都在用心做到最好。

    本次活动是数学与统计学院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举措之一,通过有趣的活动环节,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提高心理素质,更展现了数统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通讯员:刘海芸 寇雅欣)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