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02-27        199



225日下午,我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利用“钉钉”网络平台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凝聚党员力量,发挥党支部在疫情防控和“停课不停教、停课停学”线上教学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魏含玉主持。

活动开始,魏含玉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210日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时的新闻视频,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抗击疫情关键时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打赢这场防控战“疫”贡献力量。随后,每位党员分享和交流了利用线上教学方式的心得体会。

在特殊时期下,本次特殊形式的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全体党员感受颇深。大家一致认为,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党员更要坚定信心,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践行担当作为,真抓实干,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按照学院统一部署,认真做好线上教学活动,多思路多举措,确保延期开学期间线上教学组织活动的顺利开展。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