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抗疫情 与爱同行——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教职工线上活动

         2020-03-20        226

疫情防控期间,居家办公、线上教学成为所有教师工作的新常态。为丰富院教师们的线下生活,增进同事间的线上交流,记录学院教师在教学一线奋战的“疫”瞬间,316日至318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党总支联合学院工会面向全体教师和家属发起“共抗疫情与爱同行”教职工线上活动。

活动包括“最佳教学创意PK”、“最强健康活力比拼”、“最爱动人亲情瞬间”、“最受追捧才艺展示”四个分项,吸引全体教师积极参与,收集各类参赛作品百余件。参赛教师以文档、图片、视频等形式,分享了线上教学期间创作的“最奇直播工具”、“最靓教学板书”;共享了“宅”家办公健身两不误的经验技巧;记录疫情防控期间和家人共同经历的难忘瞬间;展示了精致的摄影书法、绘画、手工艺品及厨艺作品;展现了学院教师“线上交流促提升、共抗疫情引新风”的良好风采。46位教师在最终评选时获奖,奖品将以口罩形式发放。

共抗疫情,与爱同行。数学与统计学院将进一步凝心聚力,务实笃行,为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服务管理工作做好后勤保障,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基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