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2020-05-11        245

428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钉钉群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院长李亚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芳传达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解读了王云彪书记在会议上的讲话,重点强调按照王书记讲话中提到的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必须加强党对学校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在抓统领、把方向、固根本、强根基、严纪律五个方面下功夫,加强学校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2020年是学校全面落实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李芳书记号召全院教职员工要严格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按照这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要求,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细化任务抓落实、压实责任抓落实、强化督导抓落实、严明纪律抓落实,以党的建设高质量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院长李亚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和“五一”假期期间个人防护的通知,并对审核评估、2020版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等具体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分管领导分别就线上教学、毕业论文撰写、学生教育管理及实践教学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