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六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2020-06-17        254



61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钉钉群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工作会议,并组织教职工进行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院长李亚主持。

会议伊始,学院分管领导分别对线上期末考试的规范和要求、专科毕业生返校前的工作准备等近期重点工作做安排2020届返校毕业生志愿服务活动做总结。在政治理论学习环节,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构建起强大的公共卫生体系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保障一文。党总支书记李芳在总结时强调,“全体教职工务必要坚持每天按时在钉钉群提交个人健康信息;在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做好个人防护;立足网格管理员职责做好网格化管理工作;及时排查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隐患,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激发全体教师树立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凝心聚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提供基本保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