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多措并举开展专科学生返校复学主题教育

         2020-07-03        440

    为落实省教育厅和学校对复学第一天集中开展疫情防控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要求。7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科学施策周密部署,采取直播、录播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以聚焦“疫情防控”为主题的返校复学主题活动

    首先辅导员胡坤霖组织学生通过电脑或手机在线观看全省高校返校复学微课视频,随后,解读学生管理工作方案,包括构建网格管理体系、健康监测工作、实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心理疏导工作、学生返校作息和就餐安排等。


    辅导员朱贺带领全班学生合唱《我的祖国》,充分激发全体师生爱国情怀和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

我院开展防疫实操演练活动,重点普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加强对健康理念和传染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深入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同学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此次复学第一课,我们梳理方案,明确职责,为做好学院专本学生的管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所有的努力都不会被辜负,所有的美好终将如约而至,祝愿所有参加专本考试的数统学子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