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视频会议

         2020-04-22        140



42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204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以网络视频的形式召开,由支部书记魏含玉副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宣传委员陈娜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310日赴湖北武汉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继续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工作,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湖北保卫战、武汉保卫战。他还指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责任、经受考验,在这场大考中磨砺责任担当之勇、科学防控之智、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

随后,魏含玉副院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党员干部的殷切期望既鼓舞人心,又催人奋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引着我们奋勇前行,更加坚定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要继续集中精力把每一项工作落实落细。我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保持定力、慎终如始,以更坚决的态度、更果敢的措施、更扎实的作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议最后,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在当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下继续打起精神,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到思想、责任和工作都不放松,同时,在教书育人的本职岗位上埋头苦干、踏实肯干,把初心和使命贯穿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去,为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