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视频会议

         2020-03-18        135




317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20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以网络视频的形式召开,由支部书记魏含玉副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宣传委员陈娜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2日在北京考察新冠肺炎防控科研攻关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魏含玉副院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非常及时、十分精准,为运用科技力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深刻领会“人类同疾病较量最有力的武器就是科学技术”、“防控新冠肺炎疫情斗争有两条战线”、“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还需要付出艰苦努力”等重要论述,坚决夺取疫情防控斗争全面胜利。

会议最后,魏含玉副院长号召全体党员在抗疫斗争中勇当先锋、攻坚克难、扎实工作,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我院教育事业发展双胜利。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是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发出的新的动员令,一定要再接再厉,以更坚定的信心、更顽强的意志,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