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视频会议

         2020-02-26        142


225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利用“钉钉”网络平台组织全体党员召开20202月份政治理论学习视频会议,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凝聚强大力量。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含玉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5日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10日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印发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精神。

随后,魏含玉院长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坚决贯彻中央和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以更坚定的信心、更精准的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并希望大家务必把本次学习的效果体现到更加坚决地做到“两个维护”的态度上来,体现到做好防控疫情的实际工作中去。

通过本次学习,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为我们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了必胜的信心和力量,将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法治意识,坚决服从党中央的统一指挥,进一步依法依规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