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召开8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20-08-26        216


825日下午,按照学校党总支八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安排数学与统计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综合楼127会议室召开了八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该会党支部书记魏含玉副院长主持。

会议首先,由宣传委员陈娜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202073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他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必须统筹发展和安全、富国和强军,确保国防和军队现代化进程同国家现代化进程相适应,军事能力同国家战略需求相适应。习近平总书记还指出,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新冠肺炎疫情对国际格局产生深刻影响,我国安全形势不确定性不稳定性增大。世界新军事革命迅猛发展,为我们提供了难得机遇,同时也面临严峻挑战。要增强使命感和紧迫感,努力实现我军现代化建设跨越式发展。

会后大家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军兴军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大力发扬爱国拥军、爱民奉献优良传统,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