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 关于组织应往届毕业生参加“2020 招才引智专项行动”主场活动的通知

         2021-01-03        264

周口师范学院

关于组织应往届毕业生参加“2020 招才引智专项行动”主场活动的通知


各学院: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高校毕业生参加“2020  招才引智专项行动”主场活动的通知》的要求,促进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根据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2020  招才引智专项行动”统一安排,现就组织我校应往届毕业生参加主场招聘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地点

时    间:2020  年 10 月 24-25 日

地     点:郑州国际会展中心

二、活动名称和组织单位

名    称:“2020  招才引智专项行动”主场活动

组织单位: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委编办、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卫健委。招聘单位及岗位信息可通过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查询。  

三、参加人员

校分管就业的领导、就业部门负责同志、带队教师,  2020届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和2021届毕业生。

四、时间和人员安排

参加招聘活动分为四个时间段:10 月 24 日上午  9:00-12:00,下午 2:00-5:00;25 日上午 8:30-12:00,下午 2:00-4:30。

1.2021届毕业生,由校统一组织、集中乘车参加以上某一时间段的招聘活动,原则上每个学院都要参加。学校将视疫情防控需要,确定人员名单和参加时段等事宜,具体情况另行通知。  

2.2020届及往届未就业毕业生,可直接通过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双选会预约报名平台统一报名,按四个时间段错峰自行参加招聘活动。  

毕业生需关注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预约报名参会,获取招聘单位、岗位信息和活动消息。  


预约报名平台二维码

 

五、有关要求

1.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把组织本学院毕业生参加主场招聘活动作为落实“六稳六保”的实际举措,研究制订方案,广泛宣传发动,认真组织实施。

2.   各学院要广泛宣传动员20届及往届未就业学生参加主场招聘活动,利用往届毕业生群等各种渠道进行宣传动员。尽可能为毕业生提供各项暖心贴心的保障服务,确保信息畅通。  

联系人:张所轮,电话  0394-8512363;手机:15938632717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